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师生联谊话中秋,畅谈理想迎国庆—康养与教育学院师生举行“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8    阅读次数:155

花好月圆庆中秋,普天同庆迎国庆。928日下午,在中秋佳节与国庆节到来之际,康养与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庆中秋·国庆联谊活动。学校副校长马万锋、宋世斌出席活动,与学院部分师生、留学生、留校同学及大学生心理协会等100余人参加联谊活动,活动在清真餐厅举行。

图片2.jpg

图片1.jpg

联谊会上,同学们笑意盈盈,边包饺子,边欣赏自编自导的节目,畅谈理想与未来。在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紧张而热烈。马万锋、宋世斌与同学们共切月饼,并将月饼分发放到大家手中。同学们品尝着香甜的月饼与美味的饺子,吃出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也吃出了家的感觉。最后,全体同学齐唱《感恩的心》与《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

图片3.jpg

此次联谊活动留学生们表示很开心。第一次体验包饺子、第一次体验写中国汉字“福”、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欢度节日,感受到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热情好客的农职人,也为自己是农职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自豪。

                                (文/吴彩霞 图/韩娟 审核/罗晶 来源/康养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