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我校康养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宣讲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269

近日,我校康养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宣讲团”宣讲活动。

活动中,“红色宣讲团”成员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雷锋故事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们精心准备宣讲内容,深入各年级、各班级,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理论宣讲,用浅显易懂、有血有肉、生动形象的典型故事将新思想、新政策、党史故事、红色文化相互结合,成体系、成系列走进青年学生中进行宣讲,真正把红色精神烙进学生心里。

宣讲团.png


下一步,康养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宣讲团”将持续深入集中宣讲,完善党团班一体化组织体系。每月根据学校的安排定期举办不同的宣讲,不断拓展“红色文化”的深度和广度,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下去。充分发挥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让红色文化在培育时代新人中发挥更大作用。

“红色宣讲团”成员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优秀学生骨干为主要力量,目前累计宣讲50余场,累计吸引千余名学生聆听。

(文/孙利平 图/孙利平 审核/罗晶 来源/康养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