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学院青年学子热学热议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2    阅读次数:407

4月12日中医药学院团总支组织20、21级团支部书记及主要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感想。

图片5.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我内心深有体会,00后的冰雪健儿苏翊鸣、谷爱凌在赛场上表现优异,赛后我更加了解了他们对梦想的执着,为梦想所付出的努力。同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会以自己的方式,拼搏奋斗,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为梦想而奋斗。                 

--中医药学院21级养生保健三班团支部书记 宋杰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我为之振奋,在疫情无情的肆虐下,中国无比自信并完美的举办了无与伦比的奥运会。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将积极向冬奥会志愿者学习,在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我们的爱心、耐心、细心和热心去服务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感受中医药学院青年学子的温暖,用实际行动做一个对国家建设、服务社会有用的人,做好“衡鉴”学子,传承“衡鉴”精神!

--中医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王鑫

听取大家发言后,党总支书记沈文彤发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深情与期待,作为当代团员青年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真正做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在每一个领域都展示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年轻力量! 积极发挥团组织引领作用,各团支部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团支部育人功效,推动团班一体化建设,创新活动类型,切实打造有影响力的中医药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队伍体系。

图片6.png


“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那些动人瞬间再一次浮现在眼前”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勇于承担使命责任,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报国志,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