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共抗疫,多彩青春绽光芒”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376

2022年3月,奥密克戎“强势”来袭,金城兰州再一次遭受了病毒的袭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体同学再次进入封闭管理。为积极创建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充实广大中医药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青年学生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医药学院中医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发起活动倡议,带领各班团支部,以宿舍、操场为阵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化活动。

“抗击疫情,拥抱春天”线上朗诵比赛

21级药品生产技术一班团支部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疫情的相关知识,以此来强化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积极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png


“留住春天”摄影活动

21级中医养生保健六班团支部紧跟春天的步伐,在校园内寻找春姑娘留下的足迹,开展摄影活动。活动共上交28份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不一样的农职春天,让同学们发现美、抓住美、定格美。

图片2.png


“弯腰行动,拾起文明之花”

为营造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筑牢防疫卫生线,21级药品生产技术四班团支部举行了“弯腰行动,拾起文明之花”特色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舍长带领同学们在操场、教室、实训室等地进行清扫,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学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

21级中医养生保健二班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书法交流评比活动。同学们在起承转合、飘逸灵动的线条世界里感知生命的运动轨迹,寻找书法艺术的价值和奥妙。

图片4.png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坚信希望就在前方,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春风桃李花开日,农职学子欢庆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