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2021级优秀新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517

各班级:

按照《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新生评选办法》的要求,现开展2021级优秀新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第一志愿报考学院被正式录取的2021级新生。

二、评选名额

评选表彰奖励100名优秀新生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学习成绩优异。在学院招生的各种类型(综合评价、中高职转段升学、中职升学考试、普通高考、外省)中考试成绩优异。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尊老爱幼、见义勇为、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表现突出。

  四、评选程序和办法

1、优秀新生评选工作,由学生工作部统一安排 ,招生科、各班级、各班级要严格执行本办法规定的评选条件和人数,不得弄虚作假,学生工作部复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评选条件者,直接取消评选资格,不予以补报。

2、招生科负责推荐各种类型考试成绩优异者,报学生工作部。

3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者,由个人申报并提供当地政府(乡镇一级)或学生所在中学证明,辅导员、班主任审查,各班级审批后报学生工作部。

4、在中职或中学阶段参加地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或各类活动比赛二等奖以上获得者(获奖年限为2020年9月--2021年7月),由个人申报并提供获奖证书,辅导员、班主任审查,各班级审批后报学生工作部。

5、学生工作部审核上报的名单及材料,在全院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院务会议研究确定拟表彰学生。

6、招生科向受表彰奖励的优秀新生生源学校发送喜报。

五、表彰奖励

对优秀新生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予以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六、时间安排

请各班级将拟推荐优秀新生汇总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新生登记表》、获奖证书、证明材料等于2021年9月24日前上报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