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度普通高校三好学生、2022届优秀毕业生 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352

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尔黼楼100开展2022年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度普通高校三好学生、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忠主持。


4.png


出席本次仪式的到访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宇翔,副院长张研,党支部副书记靳恒清,办公室主任兼就业干事赵鹏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21级部分班级同学参加。

颁奖仪式上首先由副院长张研同志宣读获得2021年度普通高校三好学生、2022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2022年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2022年我院在省级职业技能大赛方面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2022年我院共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视程度。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代表刘新贤同学、2021年度甘肃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代表申礼维同学和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马成瑞同学上台交流发言。

学院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秉持育人为本的理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课融通、赛训结合,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通过此次颁奖仪式极大的鼓励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的学生更加积极的学习专业知识,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成为更加具有实践经验的高质量人才。

 

赵晓阳/撰稿  张忠/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