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信控与智慧学院简介


信控与智慧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30人,其中副教授以上1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22人,双师型占比85%以上。学院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和智能物联网络技术系2个系别。现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3个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云计算方向)两个专业方向。校外建有实习实训基地12处,校内建有计算机专业实训中心、计算机公共实训中心、计算机网络实训室、计算机网络示教室、计算机虚拟实训室共计8个实训室。学院与福建中锐网络、深信服科技、杭州海康威视、海尔集团、华润电子、中国电信、苏宁集团、中电熊猫、顺丰集团、深圳讯方等多家500强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联合关系,践行产教融合理念,设有中锐现代学徒制班、深信服冠名班、海康威视冠名班、华润冠名班等多个校企共建班级,实现入学即入职的教育理念。近年来,教师主持或参与省厅级、院级教科研项目20余项;教师主编、参编出版各类教材10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学生参加省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余项。学生就业率稳步保持在95%以上。

信控与智慧学院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发挥百年农职院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和“耕牛”精神,推动 “校企融合、校企共建”的专业教学改革;践行“技能中国”、“技能甘肃”行动方案,走“学技终身”的人才培养和就业之路,高质量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