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23届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346

2022年5月25日至5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023届学生在二号楼200教室参加了为期3天的实习就业双选会,2023届各班班主任全程参与。

此次实习就业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共邀请到包括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集团、无锡华润安盛科技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共9家企业,提供多个岗位。


16.jpg


本次双选会主要分为两大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企业宣讲介绍招聘信息,第二个环节是学生简历投递与参加面试。实习就业双选会上气氛热烈,每家企业代表宣讲时都围绕本公司的情况、职业发展前景、招聘计划做了细致介绍,也让2023届学生对招聘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宣讲后学生就工作地点、薪资福利、住宿环境、工作内容形式等方面与企业积极提问交流,并及时加入企业建立的微信群、QQ群等进一步与企业进行沟通、联系面试。


17.jpg


下午的面试环节让本次2023届实习就业双选会迎来了高潮。我院学生依次在指定地点进行面试,积极地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展示自己的学识与能力。达到了双向选择的目的。

同时我院邀请就业指导老师为2023届毕业生做实习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谨慎、客观地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双选会是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的一次实践。此次双选会帮助2023届学生更具体地了解社会需求、行业发展,并且增强了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本着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宗旨,信息工程学院将会与更多优质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广开通路、全心服务。

 

18.jpg

 

赵晓阳/撰稿  张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