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2020-2021年度中锐奖学金发放暨书包、口罩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559

2021年12月6日下午,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宇翔、主任杨多海、副主任张研及全体教师和2020级、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在2号教学楼100教室开展了2020-2021年度中锐奖学金发放暨书包、口罩捐赠仪式。本次仪式由副主任张研主持。


2.jpg


出席本次仪式的到访嘉宾有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任少辉、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甘青宁销售经理慈兆瑞、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讲师张小龙。

仪式第一项,由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讲师张小龙为获得三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宇翔为获得二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任少辉为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3.jpg


仪式第二项,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同学捐赠书包。


6.jpg


仪式第三项,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医用口罩。


5.jpg


仪式第四项,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任少辉致辞。在致辞中总经理任少辉劝告同学们对自己要有清楚的认识,并积极地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制定目标,激励同学们不怕失败,努力奋斗。

仪式第五项,全体教师与获奖学金同学合影留念。


1.jpg


本次仪式表彰肯定了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优秀学生,旨在树立信息工程系优秀学子榜样,创造积极向上的系部风气,鼓励2020级、2021级学生更好的规划未来、严谨求学、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赵晓阳/撰稿  张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