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881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手机、平板、PAD等移动终端及移动互联应用领域的基本知识理论,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网络管理与维护、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平面设计、软件开发、IT产品销售及售后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IT领域,能够从事移动电子商务、手机应用程序开发等岗位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导论、Internet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组装与维修、数据库技术及应用、JAVA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Flash动画设计、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Web前端设计、Coredraw应用、界面设计。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就业为互联公司、移动电子商务公司等单位,就业岗位主要有移动网络管理员、移动开发工程师、技术助理工程师运行维护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