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关爱流浪动物 宣传宠物知识——2024年宠物之家社团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68

328日,由宠物之家社团承办的“关爱流浪动物  宣传宠物知识”第五届宠物知识演讲比赛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英甲楼700教室圆满落下帷幕,全院8个专业200多名同学现场观摩比赛。

图片2.png

11名优秀的演讲者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他们热爱宠物的信念、质朴的情怀和奋斗的姿态与激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年来,宠物之家社团在学校团委的领导下,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引导我校学生投入社会公益活动,关注动物,保护生命,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过参加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希望借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宠物,珍爱宠物,保护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