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兽医科技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69

3月21日,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在经权楼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围绕学校此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对畜牧兽医科技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将以此次党员大会精神为行动指南,紧扣学校发展主题,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双高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11项重点任务为抓手,组织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共识统一思想、聚合力共谋发展、对标进位。着力内涵建设提升,稳步推进《禽生产》一流核心课程、《动物解剖生理》数字化教材建设,动物疫病检疫检验国赛项目突破进位;深化“三全育人”,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以科研成果转化为抓手,着力科研水平再上台阶,不断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稳步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创新实践,与君乐宝、泰昆集团等企业合作建立现场工程师学院,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2.jpg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纵深推进,全面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事业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交流思想、理顺思路、凝聚共识的大会,也是学校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党员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干实绩为学校实现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发展目标而贡献力量。

大家坚信,在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员大会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团结一致、昂扬向前,学校一定能够实现学校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