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开新局 —— 学生工作部与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69

为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学生管理工作落实落细。3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窦宗信一行到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就学生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首先,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达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点,学生工作的底线是要“保安全”,要努力把学生工作做牢做实;提出学生活动要有自己的特色,要利用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多、喜欢体育活动的特点,多举行户外活动;同时要做好“抓两头带中间”,发挥好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头作用和后进学生的督促工作。

QQ图片20240313165634.jpg

学生工作部部长窦宗信肯定了畜牧兽医科技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特色品牌活动、班主任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团学工作等方面都开展了广泛讨论。他表示学生工作部要加强和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指导职能,及时掌握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动态和服务需求。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交流了工作要求和方法,增强了学工系统的联系,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的信心,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