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154

3月12日,学院在经权楼4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达、院长孙甲川出席会议,24届毕业生班主任参会。

就业.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洁汇报了现阶段各班的就业情况和存在问题。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本班就业现状及应对措施。学院上届岗位实习指导老师蒋苏苏老师就如何高效的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招聘宣传以及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党总支书记李明达从6个方面对我院接下来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包括班主任强化就业工作责任心;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建立毕业生就业企业台账;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关注重点群体学生;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

最后,孙甲川院长重点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出了研判,分析了当前养殖行业面临的困境和将对学生就业造成的冲击,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指导,重点帮助就业困难学生,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拓宽就业资源和渠道,持续发挥教职工力量,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