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157

3月5日下午,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对标对表强治理 蓄势奋进再出发”的发展主题,认真贯彻执行校领导在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1.jpg

会议要求,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强化党建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继续争创优秀基层党组织。对标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指标,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校为标杆,深化在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深化与对口中职学校与重点企业的合作交流,拓展生源与就业基地,力争招生规模不降,就业去向落实率有所提升,现代学徒制培养有所突破

2.jpg

强化动物疫病国赛赛项训练,力争达到“保三争二”的目标。强化工作的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师生在意识形态、人生财产安全等方面不发生重大问题。高质量完成实训基地、职业教育提升项目等建设任务和教科研项目的申报研究,拓展社会培训渠道,提升专业服务社会和产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