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畜牧兽医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现代学徒制甘肃新希望六和班(养猪方向)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195

畜牧兽医科技学院现代学徒制甘肃新希望六和试点班班(养猪方向)已完成第一阶段的双主体育人模式实践。为了检验学徒制试点班学生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总结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先进经验,为下一阶段开展现代学徒制打好坚实的基础。2023年12月19日下午,畜牧兽医科技学院组织举办了现代学徒制甘肃新希望六和班(养猪方向)学习交流汇报会。

学徒制汇报1.jpg

交流会上,学徒制试点班学生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主要谈了学习收获、从事的主要岗位、主要的困惑、学校课堂学习与养殖实践的融合度等。进一步对三教改革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下一步,将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促进人才教育与产业需求相融合,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徒制汇报2.jpg

座谈会上,对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向企业老师学习的机会,通过企业、学校、老师们的共同努力,能够在短暂的时间里快速成长,以学生和企业员工的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掌握专业技能,练就高超本领,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可靠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