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阅读次数:202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78日,畜牧兽医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开展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教育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中,切实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图2.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达代表学院为革命烈士张一悟敬献花篮,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张一悟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史料,聆听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回顾了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的光辉历史,缅怀张一悟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将革命火种带到陇原的革命生涯和战斗历程,真切地感受到坚守信仰、前仆后继、一心为了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前行意志。

图1.jpg

  通过现场教育,使全体教工党员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内心深处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奉献精神强烈震撼。全体教职工党员将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学思想上真用心、强党性上见真章、重实践上真运用、建新功上真见效,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