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畜牧兽医科技学院教工、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355

2023年116日,畜牧兽医科技学院教工、师生联合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建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下(生态绿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参加,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薛仰全及成员参加会议。

图1.jpg

会上,何建文代表教工支部曹爱代表师生联合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度分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制定相应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领导班子负责的态度,与会党员还对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评议、对个人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随后,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要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薛仰全组长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要求,能够坦诚的检视问题、明确方向,改进工作,下一步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建立规范先行、创新强校的党支部建设模式,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2.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各位党员深度剖析自身不足,问题查摆严格充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和凝聚力量的目的,接下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