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畜牧兽医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374

12月17日,畜牧兽医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预备党员中开展了“党员学习笔记展评”特色活动。

IMG20181217173802_鍓湰.jpg

对照2018年支部学习计划,按照“学习篇目齐全、重点明确、有摘录、有选抄、有体会、有思想、内容完整、保质保量”“书写规范、字迹认真、页面整洁、格式清楚、段落明了”等标准对参评学习笔记进行了现场展评,从中评选出6本优秀笔记。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IMG20181217174144_鍓湰.jpg

评选结束后,在校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对优秀笔记进行了观摩学习。

F4B22SSV09(%`4YN)[KJ2BS_鍓湰.png

B{2SODXMAH9U_N[7Q~]Z{IW_鍓湰.png

此次笔记展评,不仅检验了我系学生党支部2018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查促学、以评促学”的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补不足,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