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畜牧兽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387

2018年12月13日,畜牧兽医系学生党支部于培训楼16级牧医一班教室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深刻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

QQ2.jpg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华老师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发展阶段、伟大成就和深刻变革六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引导大家结合十八大到十九大以来的精神,就改革开放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开展了特色活动讲述我的变化或我身边的变化、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军大业》。

IMG_3453_鍓湰1.jpg

杨华老师表示,四十多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证明了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作为新青年的我们也要坚持一颗“走出去”的心,扩宽眼界与知识面,终身学习。

IMG_3555_鍓湰3.jpg

学生党员们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将我们所学的知识切实用在自己的领域,未来的四十年的重任落在我们每一位青年头上,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IMG_3534_鍓湰4.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的伟大举措,激励着全体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要做新时代勇立潮头的弄潮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