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38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畜牧工程系党总支在2019125日,由苗世林院长主持完成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我系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党支部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集体讨论支部存在问题并列出整改措施。

同时,每名党员根据学院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清单》和自己是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并根据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作风建设、模范作用进行民主评议。

至此,畜牧工程系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各位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自身的不足,正确对待相互批评的意见,并不断加以改正。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党章和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岗位上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