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511

根据党章要求以及党员建设的需要,畜牧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1129日在1号楼600教室成功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华和李亚兰主持,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书记宣读发展党员名单,然后发展党员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以及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情况。接着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对申请人的教育、培养、审查情况。最后大会就是否接收姚宗举等26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仅限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

QQ鍥剧墖20191213150244.jpg

此次发展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促使同学们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通过本次评审大会的各位发展党员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着模范带头的作用,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相信通过本次评审大会,能够让更多的优秀人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