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畜牧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394

20191127日,畜牧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600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畜牧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华和李亚兰主持,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听取了发展党员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发展党员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经不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陈婧等11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系党总支和院党委审查批准。各位预备党员表达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QQ鍥剧墖20191213150513.jpg

党支部书记杨华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11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