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思政人文 /正文

畜牧兽医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399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为培养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2019年3月21日,我系于一号教学楼600教室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活动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杨华、党鹏举和蒋丽娟等3位老师。

IMG_20190321_170739_1_鍓湰.jpg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前期在各班举行,每班推荐1到2名优秀者参加系上的决赛;本次决赛的同学共有16名,参赛选手采用PPT汇报自己的读书感悟,深情并茂地和大家畅谈自己读书的感受,整个活动举行的有声有色。

IMG_20190321_180723_鍓湰.jpg

读书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学会成长,将读书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渗透进我们的生活。

IMG_20190321_182719_1_鍓湰.jpg

     比赛结束后,党鹏举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青年习总书记为榜样,不怕吃苦、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学有所成。

最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