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我校学生为甘肃省陕西商会年会提供专业礼仪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68

12月10日下午,甘肃省陕西商会年会在兰州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我校食品与文旅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作为礼仪服务团队全程参与并成功完成了迎宾指引颁奖等一系列服务活动。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图片13.jpg

作为大会礼仪的重要一环,学生礼仪服务队以流利、得体的表达方式向到场嘉宾传递问候和欢迎之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素养为与会者提供精准、周到的服务。礼仪服务队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现场领导和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可和赞扬。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甘肃陕西商会礼仪服务队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的专业水准和服务态度赞不绝口。主办方表示,学生的专业素质、优质服务为甘肃陕西商会年会增添了亮丽的一笔,为企业宣传报道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图片14.jpg

通过此次专业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未来专业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继续与加强校企合作和学生实践育人,为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邵晓庆 图/邵晓庆 审核/罗晶 来源/食品与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