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学校食品与文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68

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学校食品与文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在中山桥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共有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提垃圾袋,沿着黄河边,认真清理着河岸的垃圾。他们或弯腰捡拾废弃的塑料瓶,或伸手够到灌木丛中清理难以发现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进行环保文明知识宣传,呼吁大家一同保护黄河沿岸环境。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今后将通过自己的环保行动,向更多的人宣传环保理念,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为保护母亲河和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一步,学校将更加重视和支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农职力量。



   

           (/曹渊博 图/曹渊博 审核/罗晶 来源/食品与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