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寒冬送温暖,棉衣寄真情——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67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学校校长齐磊、副校长徐鉴民、宋世斌及党委委员杨平科一行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过冬衣物等慰问品和暖心的关怀

图片1.jpg

在慰问活动现场,校领导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心理状态等。鼓励同学们要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秉承勤朴耕读,守正创新的校训,立德修身,刻苦学习,成为改变家庭现状的主心骨,成为社会建设的有用人才,成为学校骄傲的优秀学子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倍感振奋与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挂念和关心,我们将继续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图片9.jpg

图片5.jpg图片3.jpg

图片6.jpg图片4.jpg

图片7.jpg图片8.jpg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在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就学基础上,着眼精准资助,助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让资助育人工作暖人更暖心。

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文/魏域侠 图/魏域侠 审核/罗晶 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