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学校园林与建筑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阅读次数:57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教育部举行全国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学校园林与建筑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跟随主会场师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图片2.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同学们跟随主会场同步开展升旗仪式、宪法晨读等活动,师生重温宪法,感受宪法威严。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行动自觉,形成全体师生人人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围绕“安全与国防教育月”主题,重点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祖国在我心中  法律伴我成长”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普法宣讲、主题讲座、师生共读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强化师生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文化,坚定法治自信。

(文/谢冰冰 图/谢冰冰 审核/罗晶 来源/园林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