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学校和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61

11月29日,学校校长齐磊副校长宋世斌兰州野生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哲一行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图片1.jpg

校长齐磊丁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学特色、校企合作总体等情况。齐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精诚合作,在校企之间搭建起合作桥梁,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培养更多符合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优质青年人才,努力以一校之力服务全局发展

丁哲介绍了公司创办、发展的历程及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专业型、技术型的实用人才,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马凯丽 图/张洁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