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喜报∣学校成为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农业类)核心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54

近日,教育部公布兰州大学为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农业类),我校作为核心成员单位参与兰州大学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这是我校在职业教师资培训方面的又一重要突破。

本次国家级培训基地的成功获批,是兰州大学与包括我校在内的涉农职业院校、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按照“统筹规划、各司其责、协调配合,相互支持”的原则,构建形成双一流高校、职业院校和龙头企业“三位一体”的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

学校将切实履行基地核心成员的义务,按照“优势互补、分工协作、合作共赢”的工作机制,积极对接牵头单位,充分展现我校作为农业类职业院校的特色和优势,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构建学校战略发展和教师职业发展的双赢格局。

(文/马凯丽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