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学校邀请曲建武开展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2    阅读次数:6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11月21日下午,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曲建武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宋世斌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曲建武结合多年来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热爱和丰富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独特价值,并阐述了做好辅导员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谆谆教导广大辅导员要把工作当成事业,融入个人成长过程,在立德树人中不断提升人生的幸福感。

在互动环节,曲建武一一细致解答了学校辅导员代表提出的困惑和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曲建武教授为榜样,坚守初心,守正创新,敬业奉献,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最美教师。

本期培训活动,对学校辅导员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实际,从思政工作、心理健康、实践创新等方面聚焦学生和辅导员成长,在学、思、悟中互助学习共进,为辅导员的长足发展积蓄了新的能量。

(文/杨俊石 图/杨俊石 审核/罗晶 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