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次数:58

近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罗道茂、公共事业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蒋倩、公共事业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毕晨光、公共事业管理学院教学秘书陈增荣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宋世斌出席调研座谈会,与教务处负责人以及畜牧兽医科技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图片2.jpg

宋世斌对罗道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在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三教”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和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协作,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开拓创新学校发展新路径。

罗道茂高度评价了学校深厚的办学底蕴,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未来发展等情况。表达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在高职院校宠物医疗技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进一步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具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罗道茂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教学实训基地——世纪动物元医院、宠物专业实训基地、畜牧兽医专业综合实训中心等。

文/孙甲川 图/孙甲川 审核/罗晶 来源/畜牧兽医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