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党校 /正文

加强警示教育学习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变质的一线总指挥》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8上午学校党委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在躬耕楼水天蓝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变质的一线总指挥》。

图片2.jpg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真实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纪说法,以鲜活的画面和客观的视角进行剖析,展现其违纪违法犯罪的表现及原因,警示各级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作为、守好廉洁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内心深受教育和震撼,切实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敲响了党员干部的廉政警钟,要时刻心存对纪律、规矩、法律的敬畏,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纪检监察室/供稿    王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