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五一”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377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期间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放假;5月7日(星期六)、5月8日(星期日)按正常周末公休;5月3日(星期二)至5月6日(星期五)上班上课。

二、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严格教职员工(含从业人员)离兰报备制度和学生离校请假制度。按照“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教职员工离兰须向所在部门请假,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签字后,向人事处报备;学生离校须按闭环管理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对于确需出行的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返兰返校做好提前报备、核酸检测、留观监测等防控措施。

三、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和各防控专责组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省、市、区及省教育厅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切实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四、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周检查巡查力度。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附件: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五一”期间值班表


222222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