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党校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436

1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齐磊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专题党课。

1573098792427083882.jpg

齐磊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与同学们做了互动交流。他以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三个板块,带领学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革命性。同时,结合学院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体学员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也让学员们明白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深刻内涵和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

齐磊勉励广大学员,要学会选择、刻苦学习,努力做良好习惯养成的实践者;要抓住机遇、把握时光,努力做幸福生活的奋斗者;要脚踏实地、积极探索,努力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践行者;要明确使命、志存高远,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人生追求,努力学习理论知识,首先从政治上、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新时代追梦农职人。

学院第2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300多人聆听了党课。

 


                                   罗晶/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