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党校 /正文

学院副院长徐鉴民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363

11月7日晚,学院副院长、党校副校长徐鉴民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习党章党规、端正入党动机——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1573543848145046390.jpg

徐鉴民从党章的作用、建设历程、主要内容以及党章中有关党的宗旨的表述和要求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章,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要求积极分子们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认真学习研读领会党章内容,深入感悟党的宗旨意识,在言行举止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活动中践行“四讲四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身价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党的理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第2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罗晶/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