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党校 /正文

学院召开2012年党政工作安排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阅读次数:389

 
 









学院召开2012年党政工作安排大会
 

2 25 ,学院召开2012年党政工作安排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魁主持,院长李敏骞做了题为《重点突破整体推动 努力开创农业特色示范校建设新局面》的2012年党政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要以学院“十二五”规划和农业特色示范校建设为中心,继续深入开展、有效实施创先争优活动“123”工程和破解难题活动,坚持以精求强的特色品牌发展战略和以能力为核心的质量工程战略,积极构建“专业、人文、服务三农”三大体系,努力推动一个系做强一个专业群,科学规划建设农业科技示范园,做好收复校址的规划建设,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更好地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和服务“三农”发展,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力争农业特色示范校建设工作有大的突破。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破解难题活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面推进农业特色示范校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紧紧围绕做强专业体系和服务“三农”体系,不断提高以综合职业能力为核心的教学质量;三是要紧紧围绕做强人文体系,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四是要深化后勤管理机制改革,提高服务水平;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

最后,党委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以示范校建设为载体,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力促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全面上台阶、上水平;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不懈地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大会还对在2011年工作中做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