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党校 /正文

团委举办青马培养中心成立大会暨首期大学生崇高人格培养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24    阅读次数:386

 
 

 

团委举办青马培养中心成立大会暨首期大学生崇高人格培养班开班仪式

2012年11月27日下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中心成立大会暨首期大学生崇高人格培养班开班仪式在二号教学楼多功能厅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卫东同志、副院长齐磊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首期大学生崇高人格班学员代表卢天成同学从对“青马工程”的认识,到如何落实胡总书记在建团90周年对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以及如何正确学习等方面做了发言。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学员一起宣读了参加大学生崇高人格班承诺书。

党委副书记贾卫东同志随后做了讲话。贾书记指出,我院成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中心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青马培养中心”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学生骨干,这一群体是学院和广大学生联系的主要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力量。因此,办好“青马培养中心”对加快我院实现“十二五”建设步伐,早日成为农业类示范院校都具有十分现实和深远的意义。贾书记还诚恳地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并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工作实际中去,影响并带动一大批青年团员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思想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由学院副院长齐磊同志宣布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中心正式成立,首期大学生崇高人格培养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