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党校 /正文

学院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八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4    阅读次数:345

 
 


 

11月8日下午3:00,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八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党总支书、各直属支部书记以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胡锦涛同志所做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精神,之后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体现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价值取向,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创新品格,体现了我们党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理解,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坚持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创新理论,鼓足干劲,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院特色示范校的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学院党委书记李魁对今后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宣传活动,结合学院特色示范校建设的中心工作,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紧迫的重大任务,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为学院特色示范校的建设、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以及学院“十二五”规划做出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