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为“春”助力,食品与文旅学院师生积极投身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次数:100

415日,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生态修复林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文旅学院的师生们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为甘肃的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更对提升师生们的环保意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8eb48740d5cb1f801723ea85cdd0dca.png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师生们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他们亲手种下一颗颗树苗,见证了生命的成长,更加珍惜自然资源,尊重生态环境。这种亲身体验让大家深刻理解到环保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行动和责任。

7c9274d4dbd34ffbf264548c2d36841.png

此外,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任务,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这种合作精神也将进一步激发师生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可以说,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师生的环保意识,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实践。未来,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环保事业中,为建设美丽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