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清明节放假前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84

     为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意义的假期,4月3日,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了清明节放假前班主任工作例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会议强调了清明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TLZEE@WI_WUBGEE$S68X0PE.png

     此次会议对清明节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班级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出行、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宣传教育,确保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各班级还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及时发现并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提醒班主任要关注学生的网络安全问题,加强对学生的网络教育,防止学生受到不良信息的侵害。

3f6828c91acbdd2d9530957d3934ed01.jpg

     接着,各班主任就近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