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110

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学生骨干队伍的向心力,提高整体工作质量。3月27日,食品与文旅学院在经权楼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VA7VJCF(FXITSKH)(DWMO`H.png

我院分管学生的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她强调学生干部的重要性以及相应的责任。学生干部不仅是班级的服务者,更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告诉学生干部要学会倾听同学的意见,理解差异,协调处理好学生内部关系。同时,也应及时整合学生各项意见及时上报老师及学院。另外,引导学生干部利用好碎片化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明晰了各项学生工作事务具体开展方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态势,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