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邀请敦煌文旅集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108

3月21日,食品与文旅学院邀请敦煌文旅集团、敦煌东驿酒店洽谈校企合作并展开专场宣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22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LR3WVB0~IS[2{TC~J3M[0UN.png

会上,食品与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敦煌文旅集团、敦煌东驿酒店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专业状况。敦煌文旅集团负责人对我校学生表示高度的认可,对我校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技术技能人才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当前该企业对酒店管理、食品相关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模式、现代学徒制培养、校企合作育人等产教融合诸多事宜展开深度交流。

WF(S{1RYSRI`RCL[F{JU904.png

洽谈结束后,学院组织开展了敦煌文旅集团专场宣讲会,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前景及择业就业观提出了宝贵意见。服务地方经济、培养与产业相匹配的高质量人才是学校的办学理念之一,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企业也是学院的一项基本工作,下一步,食品与文旅学院将继续挖掘拓宽校企合作的渠道,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