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与敦煌国际酒店开展现代学徒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99

       3月22日,食品与文旅学院与敦煌国际酒店开展现代学徒制推进会。食品与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敦煌国际酒店人事部及销售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H0WZC}~W0U)]J[{IJGQQ{16.png

       会上,敦煌国际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敦煌国际酒店和敦煌宾馆的发展历史、酒店文化、管理模式、工作环境等内容。双方就现代学徒制试点培养目标、培养路径、管理模式、校企共建体制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为下一步现代学徒制的顺利开展与启动做了铺垫。22酒店管理班学生与酒店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0DI[ZO4SWDUDZJNLUZKF32N.png

       食品与文旅学院将以试点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好教育教学,不断改革创新,打造“双元”育人教育品牌,拓展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为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