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学校食品与文旅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101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8日上午,学校食品与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兰州凯悦酒店进行企业调研,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凯越酒店校企合作座谈.jpg

      座谈会上,食品与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表达了与“校企”加强联系、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双方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实习就业等三方面内容,并围绕“1+1+1”和“2+1”教学模式双方进行洽谈和沟通,并就搭建多样化合作平台,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和渠道,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与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双方就行业发展、学生就业、职业培训、“校企”双方联合、拓岗就业等合作内容达成了一致共识。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