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携手净化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51

2024年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食品与文旅学院精心组织了“践行雷锋精神,携手净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载(6).jpg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经过简短的分工后,大家便迅速投入到了紧张而有序的劳动中。他们分工合作,对学院办公区域和计算机实训室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清洁工作。拖地、擦桌子、整理花盆,每一个步骤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双手,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最微小的事情中彰显出对校园的热爱、对环境的尊重和对劳动的敬重。

下载(7).jpg

过此次活动,校园的环境焕然一新,实现了“洁、净、美”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他们不仅感受到了雷锋就在身边,更加认识到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宝贵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