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党建快讯 /正文

“农情中秋,巧手做月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181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学校与社区之间的情感交流,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食品与文旅学院党总支联合拱星墩后街社区第三网络干休所第三党支部9月22日在英甲楼106实训室,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国庆迎中秋党建引领凝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专业的老师有经验的志愿者们现场指导我院师生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做月饼。大家戴上手套,一起和面、揉面团、捏月饼皮、包馅,然后放入模具内按压成型、放入烤箱烘烤。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IMG_202309255636_3648x2736.jpg
  

  当天的活动中,我院党总支还将做好的月饼送给了辖区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这些月饼虽然简单,但却寄托着全院师生的一份爱心,同时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学校、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IMG_202309253607_3648x2736.jpg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学校与社区之间的情感交流,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通过共同制作月饼,大家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重要性。
  展望未来,我院党总支与拱星墩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各类社区活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社区内更多的文化资源,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