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242

       为加强学生对实习的进一步认识,顺利推进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尽早奠定学生就业基础,食品与文旅学院于5月19日中午,在英甲楼700教室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食品与文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工程系主任,学院就业干事,21级班主任及全体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俞春香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院长张霖强调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实习,做好实习规划。要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习学习和巩固理论知识,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提高操作技能,为以后踏足社会、谋生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副院长邵晓庆对《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及《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做了领学及详细解读,并对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及人身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

图片2.png

       最后班主任代表柳娟娟、学生代表巩逸楠作了动员发言。

实习是就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顺利就业。预祝我院21级全体学生实习顺利、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