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党建快讯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的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27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食品与文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题为《学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的专题党课。党支书记孙静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3.png

       孙静书记主要围绕“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的锤炼路径深入开展了分析,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广大教师应认真领悟这些重要论述和要求的精髓要义,坚持以模范的标准信仰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图片4.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高职提质培优,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的深化改革,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