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党建快讯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章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次数:263

       5月12日下午,食品与文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张霖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张霖书记从用新党章立身,坚持从严治己;用新党章立业,积极为党工作;用新党章立行,一心为民服务三个方面指出,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建议党员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把党章作为立身做人、立业做事、立行为民的“指南针”“教科书”“方向盘”,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重要内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2.png

      与会党员就新党章的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表示,学习新党章,汲取了新力量,将用新党章指导行动,自觉把对党章的学习同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章所形成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